close

   

懷孕那麼辛苦,當然要憑孕婦手冊來桑ㄧ下啊!

  

SHO在懷孕期間特別嗅覺敏感,化妝品有香味的ㄧ律讓我覺得很刺鼻,ㄧ直到朋友推薦我中期改用克蘭詩的按摩油來加入妊娠霜,因為到中期霜狀的滋潤度就不夠了!SHO馬上愛上克蘭詩自然的香味,懷孕期間只要聞到就覺的特別的放鬆!於是在知道克蘭詩有專屬的孕婦按摩美體中心,就手刀預約體驗,想要來舒緩ㄧ下水腫嚴重的身體😔 

(SHO孕中期改用蕾莉歐L’ERBOLARIO妊娠霜 +Clarins孕婦按摩油,滋潤度才夠,因爲肚子越來越大了)

    

(SHO懷孕時、時常浮腫的雙腳與身體、非常需要按摩的舒緩) 

  

(另外還有腰痛的部分對媽媽來說也是身體很大的負擔阿)

克蘭詩特別有為孕媽咪設立的美體按摩中心,出示媽媽手冊,會有第一次的懷孕按摩體驗優惠價,價錢是3000元有找,平常都只有會員限定才有優惠,否則就不是這個價錢了。台北有大安店跟信義店,今天SHO選擇來大安店,在忠孝復興捷運附近巷子中,平常都沒有注意到這裡開了一間那麼美的按摩店,外表做的很高級,平常應該沒有想過會踏進來吧!有些孕婦的福利就是懷孕時才能享受的。

這個外表寫法國🇫🇷美妍中心的地方沒懷孕應該完全不知道裡面在做什麼吧?  不過克蘭詩的孕婦按摩可是非常有名的,按摩師都從法國研習的按摩技巧,有孕婦按摩證書,畢竟孕婦的身體跟平常人不一樣不能隨便給人家按

  

穿越一樓的保養品展示空間後方,  映入眼簾的是這個採光漂亮的迎賓VIP room,SHO在懷孕前就有去給人家按摩的習慣,但克蘭詩不虧是國際品牌,按摩中心也做的跟機場VIP roomㄧ樣高級啊!讓人眼睛一亮,好舒服的空間。

接待小姐在這邊確認會員身份,跟需要的服務(孕婦按摩體驗)之後便介紹價錢跟服務內容,孕婦可以選擇按摩臉/肩頸胸/下肢等等,因為我主要是下肢比較水腫,因此就選擇了重點在肩頸和下肢體部分的按摩。

   

 

招待小姐就換成了服務我的按摩師,按摩師是女生,我以前按摩師也都會選擇女生比較安心,接著我們就下樓梯到位於B1的按摩室,每位客人都有專屬的按摩間唷!而且是ㄧ間ㄧ間不小內有廁所的套房,以前SHO按摩的地方都是ㄧ間ㄧ間隔布簾小房間,看到這個按摩環境真的是有種先見恨晚的感覺。

  

   

按摩間是個小套房,在台北來說已經是個高級小套房了,比我剛參觀完的一些月子中心還美啊!(台北月子中心參觀推薦文請見https://shosho220.pixnet.net/blog/post/304773380按摩師先請我更換衣物,置入她們的衣櫥之中,然後沖澡之後,穿上她們附的紙內褲/浴帽,在圍上浴巾之後她在過來服務。

 

  

浴室裡有一罐克蘭詩的沐浴精,SHO之前只有用過按摩油沒有用過其他產品,第一次的使用芳香調合沐浴精,又是一個很好聞的精油香氣,有迷迭香混合薄荷、天竺葵的香氣,是懷孕時讓孕婦能好好放鬆洗澡的味道!便暗暗決定按摩完後要買一瓶一樣的放在家裡使用,用完了一次就整個大愛它們家的味道啊!

 

 

   

淋浴過後就穿著紙內褲跟浴巾,躺平等待按摩師來幫疲勞的孕媽媽按摩囉!懷孕的身體實在太需要按摩了,平常覺的水腫或落枕就會去按摩,懷孕時更不舒服卻不敢去給人家按,真的是太辛苦了!忍了4個月的按摩活動讓我難掩雀躍的心情!

  

按摩師算好時間會敲敲門進來,接著便跟我介紹克蘭詩按摩油的商品,以及詢問有沒有使用過,原來克蘭詩的按摩油不僅有針對孕婦的,也有一般按摩油以及腳部按摩使用油,成份都很純粹因此標榜懷孕都能使用,不一樣的香氣以及用途的按摩油有這三種(若在國外非專櫃購買商品買的時候要看仔細了)

  

✅”Tonic”身體調和護理油(一般孕婦肚皮用)

護理油以純植物萃取研製,配方融合了迷迭香、天竺葵和薄荷精油,讓肌膚更緊實有彈性,減少肌膚紋理的出現。以冷壓淬鍊的第一道榛果油做為基底,在濕潤肌膚上使用。取出小量護理油,塗遍全身或特殊部位。輕柔地按摩。使用後在冷水中清洗。每週使用一次克蘭詩去角質霜以達到最佳效果。 懷孕期間可搭配克蘭詩除紋霜使用。

  
  
 

 

✅”Anti-Eau”經典纖體護理油(懷孕下肢適用)

改善身體沉重感,護理油以純植物萃取研製,配方融合了金雀花、天竺葵和墨角蘭精油,幫助趕走不需要的負擔,讓肌膚更緊實有彈性。以冷壓淬鍊的第一道榛果油做為基底。取出適量護理油,輕柔地從腳踝向上塗至腰部。建議再藉由冷水刺激加速下肢循環,讓下半身更輕盈。

  

✅”Relax”身體舒爽護理油(頸部頭部使用)

水療般的享受!這款紓緩身心的身體護理油,含純植物萃取,包括天竺葵、苦橙、洋甘菊與羅勒,有助紓緩壓力及疲勞,帶來身心靈的愉悅享受。以冷壓淬鍊的第一道榛果油做為基底,讓肌膚如絲緞般柔軟,有助放鬆及休息。

60分鍾左右的法式按摩的過程非常輕柔,跟平常在外面強調按摩力道的按摩完全不同,肩頸以身體舒爽護理油,從上往下壓的方式,柔中帶力去舒展開僵硬的肌肉,而非ㄧ般的拍打手法,接下來下肢用纖體護理油手指劃圈的方式,延著筋絡從腳底往心臟的方向按將多餘的水份送回身體循環,過程都非常舒服😌沒有半點不適,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痛,會不會有什麼安全顧慮,結果按摩師輕柔的讓疲憊的孕媽媽按到睡著了!寶寶在肚子裡應該也ㄧ起享受到了吧!

   

按摩完之後回到一樓的VIP room,喝杯茶補充水份,接下來換成接待人員會跟妳介紹,如果要成為美體中心會員有什麼樣的優惠可以購買,大約都是上萬的課程,單堂的話是$3650/60分鍾,但是我覺得以他們家的服務以及環境,非常值得加入!而且懷孕按摩是非常實用的對身體很好又讓媽媽開心!但是我家離這很遠不是很方便,像SHO今天是特別因爲產檢,所以請一整天假才能在平常日下午過來按摩。

我想想不知道肚子越來越大、會不會過來就不方便了,因此就不加入會員了,但是在心裡打定主意跟老公去外面上孕婦按摩教學的課程,想要天天享受孕婦按摩的滋味。(只是這就要看老公有沒按摩的天份😂他們通常很不會拿捏力道,按的媽媽們唉哎叫喊痛,一定要叫他們溫柔點)


後來在按摩過後SHO在百貨公司周年慶時,購入了一系列克蘭詩夢寐以求的商品,包刮我朝思暮想的沐浴精/洗面乳,還有調和油/纖體油(懷孕時用超快的,總共用了兩大罐調和油和一罐半的纖體油)還嚐試了克蘭詩最新的美白臉部包養精華/身體乳液/美胸霜,幾乎把全身上下全包了買好買滿,因爲懷孕時我本來的保養品都不敢用,還好有克蘭詩才放心的使用,而且我的鼻子終於不會敏感了!克蘭詩都是使用精油非香精,讓氣味敏感的孕媽媽也用起來安心又舒適,特別有放鬆的感覺!

 

克蘭詩預購會舉辦在Sogo忠孝館B1的咖啡廳,提供免費蛋糕🍰/以及瓶裝水給孕媽媽舒服的預購,不必去外面跟人家週年慶在專櫃人擠人,服務真的是很好啊!因此我對她們家品牌形象都是很正面的印象!商品也都親身使用覺得很實用,所以很推薦給大家。


法國克蘭詩專業美妍中心

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0號 

02 2752 7008

營業時間:10.30AM - 9:30 PM


登登登!接下來SHO就在網路上找到了㊙️孕期最實用、最珍貴的孕婦按摩課程,跟老公去上囉!


  

(其實只有老公在上課、做苦力,孕婦爽爽的躺在那享受,真的是叫我女王啊!)

我找的是葆體瑜珈開的孕婦按摩課程,請見下篇文章分享:https://shosho220.pixnet.net/blog/post/307141571


⚠️17W注意事項⚠️(280days內文)

要開始穿寬鬆的衣物了 以免影響寶寶的營養吸收

  

心跳數增加,陷入容易發生心悸和喘不過氣,隨著寶寶成長,輸送給胎盤的血液量也會增加。尤其是懷孕中期,增加速度在整段懷孕期間算是非常快的。由於在媽媽體內循環的血液量比未懷孕時還多,媽媽放松時的心跳數會從1分鐘70次自然增加到1分鐘80~90隨著懷孕期間變長,稍微一點小動作也會讓媽媽心悸、呼吸困難、容易疲勞,原因也是出在此。感到心悸或呼吸困難時,媽媽就別勉強自己,多休息、靜養來緩和負擔吧。躺著的時候,據說將身體的左側朝下可以使全身的血流變快

預防問題在心跳數增加等的影響下,全身的新陳代謝都會變活潑,因此容易流汗,也容易發生肌膚問題。媽媽會覺得肌膚變得比懷孕前敏感、問題變多,或許原因就在於此。另外,太過貼身的內衣會讓呼吸困難的感覺更嚴重,也有可能引起「汗疹」等肌膚問題。如果不喜歡流汗黏黏的不舒服感覺,就選穿棉、麻等透氣性好的自然纖維材質内衣或衣物,舒適度日,不要穿化學纖維材質的產品。而利用洗澡、淋浴維持肌膚清潔,也是預防問題的基礎。

✅我都使用280days app/訂閱一些廠商給媽媽的電子報(嬌生/美強生等)來了解寶寶的發展&注意事項。(也可以請較其他前輩媽媽們)

  

❤️爸爸要多擔待點

❤️孕婦心情美麗很重要

SHO就在此㊗️各位媽媽好孕噢😘 











第 1 項,共 2 項
arrow
arrow

    SHO秀~核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